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系主任何贵兵一行访问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6-25阅读量:619

image004.jpg

  6月19日至6月23日,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系主任何贵兵、党委副书记何洁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校际交流访问。

微信图片_20190625083602.jpg

image006.jpg

  6月21日下午,在浙大代表团团长、浙大研究生院周天华院长和浙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薛飞副处长的见证下,系主任何贵兵教授与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Glen Jones教授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计划在现有本科生三个月交流项目和研究生“2+1”计划基础上,进一步与多大应用心理与人类发展系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625083553.jpg

  6月21日,系主任何贵兵一行在多伦多大学应用心理与人类发展系(APHD)系主任Earl Woodruff教授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安大略省教育研究院(OISE)所属实验学校,向实验学校校长详细了解了该校办学历史与现状。该实验学校与多大儿童研究院(IJCS)在同一幢大楼,实现了教学与科研的完美结合,并基于儿童心理发展规律实现个性化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625083546.jpg

  访问期间,何贵兵一行还会见了多位来自美加高校的心理学青年才俊,参观了APHD实验室以及情感智能创业公司Neurologix实验室。

  此次出访极大促进了我系与多伦多大学应用心理与人类发展系的全面合作,两系初步达成意向将陆续启动师生互访、教师合作科研、学生联合培养等多层次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共赢。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2019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1,加拿大第一;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0,加拿大第一。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OISE)是加拿大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11的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