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青春不散场,因为有你 ——心理系九九届系友二十周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9-06-25阅读量:639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一张张欢笑的脸。6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九九届系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系友与系党委书记林伟连、副系主任高在峰,以及当年的老师们,沈模卫老师、曹立人老师、徐青老师齐聚西溪校区心理系系楼,共忆青葱岁月。

2N9A8891.JPG

  

林伟连书记以“在变化中发展,在发展中前进”为主题,向系友们汇报了我系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成就,介绍了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术探索、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良好态势,并且强调这与各行各业系友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系友能多回系里看看,给系里带来新的力量,同时也向大家发起了2020年5月心理系40周年系庆的邀请。

  


副系主任高在峰向系友们介绍了我系本科教学工作现状。近年来,我系坚持宽口径、重基础、国际化等理念,从本科生培养的课程体系、培养方案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让目前的本科生培养更加符合当前心理学的发展方向,在系友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2N9A9197.JPG


       自由发言环节,系友们一一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和心理系对自己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关爱。在近两个小时的交流环节里,系友们一同回忆着二十多年前的青葱岁月,一个个发生在同窗间的故事,一句句老师们充满智慧的教导,也相互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工作近况,以及毕业之后同学们的互帮互助和记挂想念。任课老师们也向系友们送上了祝福,并希望大家常回系看看。

  



座谈结束后,老师和系友们换上纪念衫,佩戴上赵昌波系友特为大家定制的徽章,在系楼前合影,记录下这一段美好的相聚时光,作为二十周年留念。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二十年!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