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8阅读量:546

2

019614日,航空工业上海电器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在心理系204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潇,系团委书记陆智辉出席宣讲会。

新闻1.jpg

王潇部长就公司概况、历史进程、资质认证、相关荣誉等方面展开介绍。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军用航空、民用航空、非航防务和非航民品四大业务板块,依托具备深厚的科研实力年轻化、知识化的人才队伍和持续的科研投入,已拥有300+专利、16项科技成果奖、2000+仪器设备等仪器设备。其目标是成为最受尊重的声光电领域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在对公司进行简要介绍后,王部长着重向在座同学介绍了上电的在落户政策方面的优势,展示了上电一流的、人性化的、舒适的工作环境,根据院校、专业方向设置差异化应届生薪酬福利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

新闻2.jpg

宣讲会最后,王部长与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同学们就岗位能力要求、未来职业发展等进行交流讨论,表达了对心理学专业人才的渴望,尤其是与心理学专业对口的新技术研究所对浙大心理学人才的强烈需求。

 

/文 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