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帮扶团荣获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9-06-13阅读量:487

201964日,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心理帮扶团参加了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杭州)专业区域中心主办的SDG课程(线路)设计大赛展示暨第12届亚太地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年会边会活动。

新闻0.jpg

通过前期层层筛选,帮扶团面向留守儿童设计的《美丽心灵,伴你同行》暑期心理健康夏令营,作为代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三——良好健康与福祉的参赛作品,在大会上进行路演展示。

新闻1.jpg

帮扶团团长姜静雅介绍了当前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现状,怀着心理人的社会责任感,向评委及各支参赛队伍介绍了留守儿童暑期心理健康夏令营课程设计方案。

新闻2.jpg

课程设计得到了在场8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并将得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组织的指导,将课程集合成册,并推广实施。

新闻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