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心理学遇见互联网”就业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5阅读量:479

2019513日下午,“浙里启航 逐梦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邀请天作之合公司创始人吴刚先生,带来了题为“当心理学遇见互联网”的就业指导讲座。

首先吴刚先生讲述了他的“跨界”故事。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他一开始从事的代码工作,后来转到美工、市场营销、投资等多个岗位。每一次的跨界选择,吴刚先生都有他的考量。不同的岗位历练也为他的创业打下了基础。

新闻1.jpg

接着吴刚先生讲述了心理学和互联网的跨界带来机会。在这移动互联时代,网络可以说是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心理学”,如何将心理学与互联网结合起来呢?吴刚先生着重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创业项目“PickU脱单”,生动的展现了心理学与互联网的跨界碰撞带来的机遇。

新闻2.jpg

听了吴刚先生的创业故事,同学们就相关内容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对一些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吴刚先生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陆智辉老师向吴刚先生赠送了心理系定制纪念品,以表达对吴刚先生的感谢。

图/李若晨 文/周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