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媒计划第二课——走进新媒体,拥抱视频社交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13阅读量:69

201951018:00,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期心媒计划新媒体宣传骨干于系楼109教室进行,二十多位学员准时到达。本次课程,我们有幸请到了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办公室的叶鑫老师和杨萝萝老师。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今天的课程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叶鑫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课程“新媒体运营与推广”。叶鑫老师首先介绍了新媒体的概念和微讯社的工作团队构架,带领同学们初步认识新媒体。其次,叶老师告诉同学们运营新媒体要以套路取胜,可从“有趣”、“情怀”、“拼创意”、“标题党”、“福利”这六个套路来吸引读者。最后,做好一个新媒体运营官要有互联网思维,要学会运用工具并且善于从身边获取故事。叶老师的课程生动有趣,同学们收获颇丰。

21.png


之后,由杨萝萝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短视频or社交视频——拥抱视频社交时代”,杨老师用新的视角介绍了“抖音”的流行原因与运营“抖音”的意义,并从拍摄内容、拍摄方式等方面阐述了运营方法。杨老师的课程刷新了大家对“抖音”的认识,让同学们直接体会到了新媒体的力量。

22.png


两位老师的课程带领大家认识了不一样的新媒体,引起同学们阵阵欢笑与感叹。希望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能对新媒体有更多自己的见解,提高对新媒体的运营能力,为新媒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