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奔跑吧!壹颗红心向着党——心理系本科生党支部运动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5-06阅读量:82

——暨心理系本科生党支部2018-2019春夏学期第三次党支部大会

2019年5月5日12:30,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以“运动联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成员徐昭玥、薛凌峰、郑喻文同志等三人主持,参与人数共有20人。

首先主持人徐昭玥选出了孙宁宁、宣泓舟、陈皓云三名同学担任组长,后由组长选人将参与同学分成了三组。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总游戏规则,之后便开始了有趣而刺激的游戏环节。

image.png

第一个游戏为“恐怖箱大挑战”,即每队派出五名队员站到恐怖箱后方,每队的参赛队员依次将手伸入恐怖箱,每名队员需要数出箱子中玻璃弹珠的数量,最后按团队总时间记录成绩。三组成员分工合作,各显其能,为了团队贡献了自己的价值。

image.pngimage.png

第二个游戏为“食物集市”,各队成员首先需要前往食物集市挑选食物,每队可挑选7份食物。随后各队成员需按规则依次吃完自己所挑选的食物,并在吃完后需大喊“明天我就要减肥啦!”,下一位成员才可继续进行游戏,而用时最短的队伍将获得第一名。无论自己所挑选食物是什么,为了小组成绩各队成员都急匆匆地吃完了食物,这种接力加强了各党支部成员间的团队意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image.pngimage.png

最后一个游戏为“到底有几条腿”,各队需从屏幕上挑选数字后播放对应音乐,音乐结束后裁判进行提问,参赛队伍需在1分钟内,回答问题内容所对应的数字,并根据此数字在指压板上摆出造型。在本轮游戏中每位成员都积极为团队作出牺牲,有同学主动背起了同学,也有同学出谋划策构想出最合适的造型,即使站立在指压板上十分难受,但是各位党支部成员脸上仍然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image.pngimage.png

活动最后随着党支部的合影而结束,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党支部成员在游戏中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加强了成员的团队意识与合作意识,也彰显了党员为了团队勇于牺牲的优秀品质。

image.pngimage.png

2019年5月5日下午14:30,党日活动结束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项玲连主持,应到24人,实到人数21人,其中正式党员9人。

image.pngimage.png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即为预备党员发展事宜,本次大会需要发展的对象名单有余晨岑、孙欢两名同志。按此顺序,两名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展示了对党的认识与入党的坚定态度,叙述了思想成长过程,客观具体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宣读完入党志愿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经组织委员宣报政审无问题后,由到会党员充分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与建议。在发展对象再次表态,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后,经支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均为一致同意吸收上述各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image.pngimage.png

图 薛凌峰

文 依拉木江·阿布都艾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