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系友朱晓平陪同南京抹香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到访我系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30阅读量:399

2019年4月23日,在我系78级优秀系友、澳大利亚幸福工场全球集团心理学家和企业发展顾问朱晓平博士的陪同下,南京抹香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张玲女士到访我系。系党委书记林伟连老师、系主任何贵兵老师以及钟建安老师、吴明证老师、卫薇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晓平博士首先表达了对母系发展的关切,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随后,张玲女士及其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南京社会心理行为大数据产业研究院的发展现状、运作机制及产业布局,并就社会心理行为大数据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阐述,并表达了与我系开展科研合作的殷切期望。座谈中,我系老师根据各自的研究基础和科研方向,与到访人员就潜在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基于各自优势,拓展合作形式,以期实现良好合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