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心理系关于开展“追随习总书记足迹,走进绿富美,学做四个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阅读量:575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拟赴淳安、富阳两地开展为期两天的学生骨干培训活动,现通知如下:


主题:追随习总书记足迹,走进“绿富美,学做“四个人

时间:5月18日-5月19日

行程:

D1:早上8:30从西溪校区南门出发,赴杭州市淳安县【下姜村】,参观【下姜村村史馆】,了解下姜村如何由远近闻名贫困村转变为“绿富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过程,聆听【下姜村老书记报告】,后参观村庄。

D2:赴富阳参观【侵华日军受降纪念馆】,约15:00返回至西溪校区。

招募对象:党支部支书支委、新发展预备党员(必须参加)、新转正的党员、青马学院成员(必须参加)、兼职辅导员、挂职团干、班团骨干、研博会、学生会,及其他同学。


请同学们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6日12:00。

问卷填写地址:

https://www.wjx.cn/jq/38704092.aspx

联系人:项老师88273460


心理系团委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