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一届心理系女篮出征浙大三好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4-29阅读量:142

2019年4月13日,万众瞩目的三好杯篮球赛本科生组热烈开赛了。

与往常不同,今年,我系拥有了一批有热情、有活力的女孩,一同组建了第一届心理系女子篮球队。在开赛前的一个月里,11名队员加上教练和来自男子篮球队的队员一起,通过每周两次的固定训练,提升了篮球技术,增进了团队默契,最终以最好的姿态在赛场上奋力一搏,为大学生活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111111.jpg

上图从左至右为:赖雪莹、潘晗希、孙高敏、林洛倩、宣鸿周、樊灵竹、蔡欣颐、李书航、范乔翡、徐昳潇

本次三好杯赛采用的是小组内循环和淘汰赛制。心理系的同组队伍为:去年冠军医学院和实力强劲的丹青学园,可以说是“死亡之组”了!

但作为心理系学子,女篮们发挥风格,没有因对手的强大而妄自菲薄,而是表现出十分过硬的心理素质,在与对方队伍的比赛中拼尽全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虽然最后惜败于对手,没能冲出小组赛重围,但是队员们稳扎稳打、顽强拼搏,超越了自我,为心理系女篮的长远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对战两支强队的比赛中,有不少精彩瞬间,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

222.jpg

大三队员徐昳潇在比赛中爆发出了强大的投篮实力,多次连进,为我系篮球队夺得了相当可观的分数,堪称是“MVP”!

大二队员樊灵竹在场上沉着冷静,凭借身高优势牢牢占据篮下,成为“内线霸主”,多次成功盖帽对方投篮。

……

最后,心理系女篮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赛作为第一届女篮,感到非常荣幸,在赛场上学到了很多的实战经验,深深体会到了平时练球和场上比赛的不同,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可以和队友们更多地训练、磨合,增进实力,增加默契,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