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典来分享,书香溢支部 ——管理心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26阅读量:114

为提高成员们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认识并坚定理想信念、拓展视野,20190425日晚,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管理心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西五113教室举行了党员读书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190426115410.jpg

3月的党员大会后,支部结合党员个人兴趣,选购了《大国兴衰》、《我的遥远的清平湾》、《细节决定成败》、《之江新语》、《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苦难辉煌》等书籍,并分发阅读。成员们各自于4月进行了深入阅读,并在今天以PPT演讲的形式分享读书内容。崔锦圣同志首先以《大国的兴衰》中对前苏联后期所面临的各项问题为例,提出我们所需警醒的方面,接下来俞诗怡同志从《之江新语》中以习总书记的原话记录展现了总书记心系群众一面,李钶欣同志以快餐为例提出中国人缺乏细节,并结合《细节决定成败》中的例子提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微信图片_20190426115429.jpg

读书从来不仅是个人的事,也与一个民族的精神追寻,和国家的发展进步紧密相连。习总书记曾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以书会友,从书明智。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426115436.jpg

通过此次读书会的分享与交流,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行动感悟信仰信念的力量,让党的知识在不断地学习中开花结果,让党的信仰在不懈的实践中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190426115441.jpg

/崔锦圣 郝佩

/李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