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建系四十载 走访系友行 ——走访宁波系友

发布时间:2019-04-16阅读量:503

2019年4月14日,心理系党委书记林伟连、综合办主任秦艳燕及继续教育中心雷虹一行走访宁波系友,受到在甬系友陈国明、谢曙光、陈绍建、陈早挺、李振基、孙骏、汤子俊、邵巧倍等的热情接待。

林伟连书记向系友们发出明年返系共庆华诞的邀请,他谈到,我系将在2020年迎来建系四十周年,同时还将于当年完成紫金港新大楼搬迁工作,因此此次系庆在我系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同时通报了近年来我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良好态势。他表示,通过对系友的广泛走访,让系友了解我系发展动态,保持系友与母系的紧密联系,同时,我们也乐于立足高校教学科研资源积极服务系友发展。

综合办主任秦艳燕向系友们介绍了系庆筹备方案。围绕系庆,我系已启动系友走访、声誉提升、宣传策划等工作,也将广泛征求系友的意见,努力将系庆办成展示办学成果、推动建设发展、凝心聚力的一次盛会。

继续教育中心雷虹介绍了我系继续教育的有关工作。她提出,心理学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社会对心理学继续教育的需求也日渐增多。我系面向社会的继续教育受到了广泛好评,也正在积极与系友开展服务对接。

交流中,系友们纷纷表示,建系40周年是我系发展中的一项大事,也是系友们所关心和期待的盛事。母系永远是系友们的骄傲和牵挂,系友也将竭尽所能为母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走访宁波系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