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建系四十载 走访系友行 ——走访丽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多家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16阅读量:498

2019年4月7日上午,系党委书记林伟连老师与继续教育中心雷虹老师前往丽水市应急管理局,走访了88级系友,现任丽水市应急管理局处长尹志强。丽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晖与尹志强一同接待了老师们。

尹志强就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及职业发展情况向老师们做了介绍,并表示在心理系的学习经历为今后的工作、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作为系友,也是关注着心理系的发展变化。

随后,林伟连书记向尹志强介绍了心理系的发展情况以及建系四十周年活动的筹划情况。他表示,明年就是心理系建系四十周年,邀请系友们都能回系里参加系庆,看看系里的变化,为心理系的发展建言献策。

同日,林伟连书记与雷虹老师还先后走访了丽水中学、丽水市教育局、丽水市组织部、丽水市经贸委,与各走访部门领导亲切会谈,就心理系的学科发展、服务社会、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与各部门领导展开深入探讨:与丽水市教育局王平局长商讨如何将心理学科研成果服务教育一线;与丽水市组织部何部长共商干部培养、人才储备等议题;与丽水市经贸委相关领导就下涉企业继续教育培训事宜展开具体商谈,并与丽水中学达成合作共建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416091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