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党支部活动】“心理健康:从实验室到幼儿园”——心理系发展与教育党支部与华家池幼儿园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阅读量:136

我系发展与教育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与华家池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共建活动。412日下午,初次的团辅活动顺利完成。在此次活动中,研究生同学为幼儿园老师进行了“情绪管理”主题的团辅活动。

3.jpg

本次活动由发展与教育党支部的李鹏超担任团辅主持,华家池幼儿园的党员老师们参加了活动。春日午后,暖风习习,大家一起在幼儿园的草坪上,共同感受和分享自己的故事。

2.jpg

活动中,大家通过画笔描绘了自己的情绪状态,还进行了“抓手指”等活动。主持者也向老师们讲述了情绪ABC理论,并引导大家进行了15分钟的冥想体验。之后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参与活动的体验和收获。

1.jpg

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团辅实践能力。

 

/李鹏超    /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