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建系四十载 系友返系行 ——记优秀系友沈少骅、刘效权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9-04-09阅读量:704

在迎接心理系2020年建系四十周年、凝心聚力助母系发展的主题下,我系79级优秀系友、浙江开元光电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少骅回访母系洽谈合作,89级优秀系友、浙江东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效权律师一同到访。系党委书记林伟连老师及马剑虹教授接待了两位系友。

        沈少骅董事长与刘效权律师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现状。沈少骅董事长现任中国无极灯产业联盟理事长,他所就职的浙江开元光电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极灯的生产与销售,拥有自主品牌LTTS(莱特司)无极灯,现该品牌已成为无极灯行业技术的领跑者。随后,他还与老师们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基于浙江开元光电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无极灯的开发与研究,沈少骅董事长拟围绕“健康照明与视觉工效”这一课题与心理系开展合作研究,并计划共建健康照明与视觉工效实验室。

林伟连书记向系友们介绍了系庆40周年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向他们发出了邀请。他还表示,欢迎系友们常回系里看看,并希望能与系友们在心理学的各个研究领域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沈少骅董事长返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