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 ——打造你个人的“私董会”

发布时间:2019-04-08阅读量:111

2019310日上午9时,心理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在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109室进行第一次活动。

首先由陈竹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系第一期青马工程的情况,之后由浙江大学leadership学生团队成员、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周秀娟同学为心理系青马学员带来课程“打造你个人的‘私董会’”,带领大家深入交流,了解彼此。

1554706360145831.jpg


在“私董会”中,首先大家通过“开场工具”,询问彼此诸如“你一生中最冒险的决定是什么”这样的问题来帮助大家敞开心扉互相了解。其次,每个人都提出了目前这个人生阶段中存在的困惑,大家选出最具共鸣的困惑后对困惑进行讨论与深入,再次确认完善问题后提出基于自我经历的建议,最后制定计划和监督者来消除困惑,帮助彼此成长。

1554706430505654.jpg


1554706488621394.jpg


通过这次“私董会”,心理系青马学员们之间通过交流和探讨增进了情感,建立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也继续保持活力与激情,努力学习与思考,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的合格建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