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组织

心理系·网易游戏第二届“用户研究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阅读量:1461

2019330日上午,浙江大学学生用户研究学会与业内领先的网易游戏联合开办的第二届“用户研究训练营”在心理系系楼举行开营仪式,网易雷火游戏UX用户体验研究中心总监刘勇成、项目经理许泽臣、用户交互部门经理袁思思,心理系党委副书记何洁、团委书记陆智辉、团委副书记项玲连参加仪式。心理系近60名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参与训练营。

新闻1.jpg

何洁老师为本次开营仪式致辞。何老师首先肯定了训练营的重要意义,表示理解理论知识的实践意义有利于激发对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并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将书本知识运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中。随后,为感谢刘勇成先生捐赠105000元用于支持心理系学生发展,何洁老师向刘勇成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新闻2.JPG

据悉,本次训练营将历时2个月,分8次课进行,系统培训用户体验研究相关内容。课程讲授主题将涵盖包括用户研究的企业级使用、组织架构分析、产品理解与体验问题清单、舆情研究与报告撰写、定性研究、实验室测验综合训练、海外用户研究、数据分析基础在内的八个部分。

新闻3.JPG

网易雷火游戏UX用户体验研究中心总监刘勇成担任第一讲课程的讲师,主要针对游戏行业与用户研究向训练营学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刘勇成总监从游戏行业、游戏公司的组织模式、游戏产品的开发流程、互联网用户研究与游戏的用户研究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游戏公司的组织运作,详细辨析了游戏用研和其他互联网产品用研的差异,并对游戏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研究在游戏产品开发过程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现场座无虚席,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就用户研究方面的疑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新闻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