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员之家

工程心理学第一党支部开展 “走进新农村 学习新科技 感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阅读量:245

323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科技助力下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感悟新时代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心理系工程心理学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前往杭州市余杭区道义桥村,开展“走进新农村 学习新科技 感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草莓园、樱桃园等不同果木菜蔬种植基地。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引进的标准化生产技术,包括精心挑选园地、严格把控栽植密度、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病虫害防治方针等。樱桃园内千树万枝的樱桃花怒放盛开的景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在实践学习中深刻体会到科学技术对农业的发展和农村的进步起到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被带到室外,课堂被搬到实地。党员们的在农业发展方面的科普教育得到了丰富、视野得到了提升,大家感受到了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所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大家更进一步坚定了投身于科学研究、为百姓造福的理想信念。

(撰稿:徐超儿 俞佳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