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建系四十载,走访校友行 ——走访“杭州中集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及“杭州来得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2阅读量:687

2019年3月8日下午,在系主任何贵兵老师和党委书记林伟连老师带领下,我系教职工一行30多人前往位于滨江区的“杭州中集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及“杭州来得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

“杭州中集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和“杭州来得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系系友沈宁创办。沈总一边带领着老师们参观公司的各块区域设置,一边向大家介绍他的公司创办史、经营范围以及经营模式。

10.jpg

随后,倪敏、刘效权等几位系友也一同到场,与老师们在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首先由几位系友一一进行了的发言。他们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了简要的介绍,表示心理学包罗万象,大学时系统学习的心理学知识,帮助自己明确了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同时,在心理系学习的经历为自己日后的工作发展培养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提供了一定的优势。老师们在听取了系友们的发言后,针对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与系友们做了深入的探讨。

何贵兵教授在致辞中谈到,心理学拥有交叉学科的特点,我们的人才培养也非常有特色。很开心能看到各位系友现在在各自领域的成就,也很乐于看到这些故事和背后的精神力量。明年就是我系建系40周年,在这前夕走访系友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看到我们的系友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正如我们共同热爱的心理系那样,我们的事业就一定会兴旺发达。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