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美国杜克大学参加2018-2019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8阅读量:4237

  根据浙江大学与美国杜克大学的交流意向,浙江大学将继续选拔本科生赴杜克大学参加2018-2019学年暑期课程项目。杜克大学始建于1838年,被公认为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2018-2019暑期课程项目的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时间: Term 1 options:

         4-week, May 15 - June 8

         6-week, May 15 - June 27

        Term 2 options:

         4-week July 9 - August 1

         6-week July 1 - August 11

  项目网址www.summersession.duke.edu  (Applications open February 18, 2019) 费用具体以杜克大学网站公布为准。

  其他信息参见附件:

Summer Session College flyer_A4.pdf

2019-APPLICATON FORM.doc


  申请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在读的本科生(大一、毕业班学生除外);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4.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5.学习成绩优良;

  6.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7.语言要求:The minimum required scores are 95 for the Internet-based TOEFL and 7.0 for the IELTS test.(暂时无法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的同学,可以参加由杜克大学组织的ELS测试)

  8.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是否能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申请及选拔: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选择交流项目代码:20182523,交流项目名称:美国杜克大学2018-2019暑期课程项目,填写相关内容后在网上提交;

  2.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3.申请表打印好后 (申请表上的有关信息请填写好后再打印),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表未签字盖章视为无效);

  4.申请表最晚请于2019年2月28日上午11点前交至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9办公室徐老师处。(如不能及时提交申请表,将取消校内面试资格)

  特别提醒:

  1.面试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心理系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2.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申请时即能提供。选出的我校同学将与其它高校推荐的交流生竞争有限名额,是否能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本科生院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