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心理系本科生2018-2019学年暑期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5阅读量:861

      根据我系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达成的交流协议,2018-2019学年暑期拟选拔3-4名本科生赴该校系统设计工程系进行科研实习,该项活动计入第四课堂学分(2学分)。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综合考评优良;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

3.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16级、2017级本科生。

二、交流时间

2019年7月中旬,交流时长1-6个月(一般为2个月,具体时长可与导师洽谈决定)。

三、名额分配


序号

导师

招收名额

导师主页

交流内容

招生要求

1

Prof. Shi Cao

1

https://uwaterloo.ca/systems-design-engineering/profile/s34cao

virtual reality application, driving safety, or cognitive modeling

Require literature review, statistics, and experimental design.

Prefer programming skills.

2

Prof. Catherine Burns

1

https://uwaterloo.ca/systems-design-engineering/profile/c4burns

The topic would depend on what projects were active at that time, but we usually have some sort of experiment running or are looking at human interaction in some context (health or automation).

/

3

Prof. Ning Jiang

1-2

https://uwaterloo.ca/engineering-bionics-lab/

Real-time estimation of acute stress level through Heart Rate Variability (HRV) using 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Basic Matlab/Python programming experiences


四、费用及资助情况

1.免收学费,在外费用自理;

2.学校对外交流基金可提供最多8000元资助(已参加过其他交流项目、获得过学校补助的除外);

3.家庭困难学生可追加申请陈立心理科学发展基金资助。

五、申请方式

      拟申报同学请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10.202.110.46:8080/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提交网上申请,选择院级交流,交流代码:20182516,交流项目名称: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系统设计工程系2018-2019暑期科研实习,填写报名相关信息。

      并于3月1日12:00前将《对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发至徐老师处,电话:88273337,邮箱:xyz1217@zju.edu.cn。

      面试拟于3月上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是一所加拿大顶尖公立大学。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

      滑铁卢大学拥有加拿大最大的工程系,北美最大的精算课程,世界上最集中的定量信息研究中心,加拿大引用量第一的心理学部,世界第一所人体运动学部,加拿大唯一的英语教学眼光学院,世界上最大的高等教育衔接合作类项目。


附件1:对外交流申请表.doc

附件2:陈立心理科学发展基金经费资助本科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