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员之家

支部队伍壮大,初心使命不改——记2018年最后一次心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8阅读量:282

2018年12月7日下午16:00,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项玲连主持,应到人数24人,实到23人。

image.png

会议开始,由项玲连书记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首先第一项即为预备党员发展事宜,本次大会需要发展的对象名单有王邃、马荣、俞嘉倩、王洁、王宣懿、依拉木江·阿布都艾尼、李书航、吴静岚、郑喻文同志。按上述顺序,各发展对象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明确了入党态度与对党的认识,叙述了思想成长过程,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各发展对象对自己入党动机的剖析真诚而恳切,从一开始的认为共产党是优秀的代表,想向优秀的同学靠拢,逐渐在学习过程中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纯化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宣读完入党志愿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经组织委员宣报政审无问题后,由到会党员充分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与建议。在发展对象再次表态,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后,经支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均为一致同意吸收上述各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image.png

圆满完成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工作后,会议进入下一阶段——预备党员转正。本次将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名单有陈皓云、周艳玲、戚坚豪、卢欢、王一霖、徐昭玥。各需转正的预备党员首先向大会汇报自己预备期内的表现,由到会党员发表对该同志的看法后,该同志再次表态。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image.png

完成本次党支部预备党员的发展与转正工作后,项玲连书记拿出了精美印制的政治生日贺卡,为12月入党的党员通知献上惊喜,并合照留念。正式党员们在感动之余,更坚定了自己对党的信念与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image.png

随后,项玲连书记为各位党支部新成员介绍了近期的党建活动,学习了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建制度。本次党支部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同志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新一批正式党员同志也表示会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 陈皓云

图 孙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