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员之家

立体共建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会 ——“立体共建项目实践交流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8-11-07阅读量:321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立体共建活动,促进共建支部党员间的学习和交流,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第二党支部、浙大建工学院结构学科教工党支部、浙大心理系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约50余人,于11月2日共赴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临安项目现场开展共建学习会暨项目实践基地揭牌活动。浙大心理系党委书记林伟连、浙大建工学院党委委员楼文娟、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委员肖洪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必须从思想教育着手。本次共建学习会上,所有党员一起观看了《权利的迷途》,这是一部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典型案例剖析,让党员们看到了一桩桩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贪污腐败案例,看到了一些领导干部抵制不住诱惑,追逐名利,走向犯罪深渊,最终身陷囹圄的惨痛经历。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党员们感受颇深,启发很大,党员、官职并不是护身符,手中的权利不代表自己的利益,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持续保持清醒的头脑,务必廉洁自律,切不能为了一己之利置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顾,否则,最后葬送的是自己。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浙大心理系党委书记林伟连、浙大建工学院党委委员楼文娟、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委员肖洪共同为“立体共建项目实践交流基地”揭牌,林伟连书记、楼文娟书记和肖洪同志分别致辞,他们一致肯定了党委立体共建启动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都强调党委立体共建是产学合作在党建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创新,都对此次共建支部项目实践交流基地寄予厚望。



image.png







浙大心理系党委书记林伟连

浙大心理系党委书记林书记用设计用心、质量提高、活动丰富评价了一年来立体共建党支部的活动成果,并对青年实践基地和项目实践基地这两个平台建设寄予厚望,他期望三方可以利用好这些平台资源,丰富党员的学习,助力党员的成长,使党员在活动中得到提升,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交融



image.png








浙大建工学院党委委员楼文娟

浙大建工学院党委委员楼书记回顾和肯定了一年来立体共建党支部组织的几次活动,使党员们收获颇多,也肯定了三方共建的平台,提出今后党支部立体共建活动,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宣传工作的要求,加强党员学习教育。



image.png








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委员肖洪

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委员肖洪院长表达了对共建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的感谢,阐述了项目实践基地的建设初衷和未来的期望,希望共建支部党员们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一起学习、一起探索、一起成长,同时也对党委立体共建的不断创新、不断出成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image.png








随后,三家结对支部委员在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第二支部书记陈波的主持下,对前一阶段结对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回顾,大家纷纷对共建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后续的共建活动表示期待。大家畅所欲言,对后续共建活动的目标及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