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美国加州整合学院校长访问我系

发布时间:2018-09-29阅读量:420

图片1.png

      9月28日,美国加州整合学院(CIIS)主管校长Judie Wexler和副校长黄立新来访心理系。系主任何贵兵、副系主任高在峰、办公室主任徐海玲以及陈树林教授、杨宏飞副教授接待了两位校长,双方就中国临床心理学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系主任何贵兵对二位校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心理系目前临床方向课程开设与学生培养情况。CIIS副校长黄立新首先对来访目的做了简要说明,针对目前中国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取消的现状,想进一步了解国内各高校心理学院系在临床心理学方面的培训、课程讲授情况。陈树林、杨宏飞老师从社会需求、培养体系、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对国内临床心理学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经过交流讨论,双方在推动中国临床心理学培养体系建立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希望整合资源,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