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心理系领导参加上海系友会(筹)成立大会暨2018年新春系友会

发布时间:2018-09-27阅读量:492

  2018年1月20日,60多位系友齐聚上海INNOSPACE+2楼小剧场,共同庆祝上海系友会(筹)成立暨2018年新春系友会。心理系党委书记林伟连,主持工作副系主任何贵兵,系党委副书记何洁,张智君教授、钱秀莹教授赴沪参加庆祝活动。


图1.jpg


  庆祝活动上,上海系友会筹备负责人、79级资深系友梁广开博士回顾了上海系友会的筹备过程并宣布“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历史上第一个系友会成立了!”。系友会的成立,将为广大系友和母系提供一条强有力的纽带,支持系友发展,反哺母系建设。


图2.jpg


  何贵兵老师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为题向系友汇报了心理系的发展,与系友们共同回顾了母系光辉历史,汇报了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并展望了“双一流”建设大背景下的美好蓝图。


图3.jpg


  此次活动也是一场群贤荟萃,智慧碰撞的交流活动,邀请了80级系友王坚(现任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曾任心理系系主任),系友陈海贤(知名心理咨询师,知乎大V),04级系友黄胜山(唐硕体验创新咨询管理合伙人)带来精彩分享。

  王坚系友从宏观角度展望了新时代心理学的发展前景,他深信心理学在未来30年将迎来重要发展机遇,互联网的发展将为中国心理学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4.jpg


  心理学的研究成果要更多的回馈社会。陈海贤系友以“对话 改变”为题,分享了自己对于沟通问题的认识和见解。


图5.jpg


  黄胜山系友以 “体验重塑品牌与人的关系”为题,分享了10年来对体验的认识,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强调情感体验的重要性。


图6.jpg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本次庆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是,母系永远是广大系友的精神家园,诚挚邀请各位系友有空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