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代表团访问我系,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9-27阅读量:599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代表团访问我系,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7.jpg

P1040279_meitu_1.jpg


   6月24-25日,来自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社会生态学院院长、心理学与社会行为学教授Nancy Guerra,我系杰出系友、心理与社会行为学院校长教授陈传升等一行13人到访我系,与我系教师开展了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P1040367_meitu_3.jpg


   来访的9位学者与我系及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的12位青年教师逐一进行主题报告,就认知神经科学、人因科学与认知建模、发展心理学及临床与遗传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及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促成了双方教师的合作。部分教师已就科研合作实验方案迅速达成了共识。


P1040280.JPG



   交流期间,我系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社会生态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双方将深入推进科研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创建于1965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