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校友分会理事会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2阅读量:452

百廿华诞,盛聚鸿归。2017520日上午,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校友分会理事会会议西溪校区隆重举行。会议由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林伟连主持。

图片 1.png

副系主任马剑虹介绍了心理系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的调整情况。鉴于系友的提议及工作的需要,心理系校友分会理事会新增及调整了一批顾问、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他表示,希望理事会成员继续关心和支持心理系的发展,为建设一流心理学科助力。

系主任沈模卫汇报了心理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近年来,我系不断深化思政教育和教学改革,实施优质生源工程、优良学风工程,营造国际化培养环境,持续探索人才培养创新,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科研项目数量和经费增长保持良好势态,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显著突破,科研平台建设亮点纷呈。在建设一流学科的目标愿景下,心理系将突出特色,强化优势,坚定不移地依靠全体师生和广大系友的力量,坚持内涵发展,积极服务社会,努力实现新飞跃、再创新辉煌。

会上举行了“心世界”创新创业中心的揭牌仪式。“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当前时代的鲜明主题。中心负责人、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林伟连谈到,“心世界”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得到了优秀系友、银杏谷投资公司总裁陈向明的大力支持,将为心理系富有创新创业激情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指导平台。

图片 2.png

随后,理事会成员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系的深厚情感,同时就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社会影响力和服务能力提升、系友服务平台的搭建等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心理系的发展,共同祝愿母系续写荣耀与辉煌。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会上还通报了心理系筹资及相关经费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