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友之窗  系友活动

二十年再聚首——心理系九五届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2018-09-12阅读量:520

       2015年10月25日,对于心理系九五届的同学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他们从全国各地相聚到阔别二十年的母系。20年前的31人,这次来了23个。曾经青涩的少男少女,如今已过不惑之年,并在各行各业有所成就。

1.png

       心理系咖啡吧里人气爆棚。老同学相见甚欢,感叹时光飞逝。褪色的老照片,怀旧的音乐,香浓的咖啡,将大家的思绪瞬间带回到20多年前,慢慢回想起当年的那些人、那些事。

01-1445997021-30446.jpg

       副系主任马剑虹教授欣喜地介绍了心理系近年来的发展。他向各地赶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支持母系的发展,为心理系的人才队伍建设、新校区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祝愿同学们事业蒸蒸日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助力母系发展。

       在当年的教室里,班主任何贵兵教授宣布召开紧急班会,一场特别的班干部竞选火热登场。

       “我竞选学习委员。当年英语四级我们班取得全体一次通过的好成绩,全校史无前例。我要带大家一次过六级!”

       “我竞选生活委员,因为我爱吃。今后一定要把大家的后勤保障做好,让大家吃好玩好。”

       “我要竞选班长。二十年太漫长,我要把同学聚会变成五年一聚。”

       ......

01-1445995723-30443.jpg

       台上发言踊跃,台下掌声雷动,每个人都仿佛回到从前。

       大家在校园合影,参观当年的宿舍,重温那段难忘的集体生活。

01-1445997198-30450.jpg

       谈笑间大家感慨,多年的心理学专业训练使自己形成“关心人”的思维习惯,对工作大有裨益。心理学的重要性在当今社会日渐凸现,要发挥所学积极服务社会。母系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摇篮,是追求人生梦想的地方,也是共同的精神港湾,一定不忘回报母校。

最后大家相约2020年再相聚!

01-1445997110-30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