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APCV志愿者礼仪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3阅读量:309

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承办的第十四届亚太视觉会议暨第三届中国视觉科学学术会议将于2018713日至716在杭州西湖之滨的望湖宾馆召开。2018亚太视觉会议暨第三届中国视觉科学学术会议是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视觉学术盛会,是国内外心理学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学术和信息交流的平台。为了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面向全校范围内招募了70余名学生志愿者。

11.jpg

710日晚7点半,在会议召开前夕,全体志愿者齐聚西五教学楼413大教室,由浙江大学礼仪中心的贾红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志愿者礼仪课程,贾老师从志愿者个人形象、身体姿态、语言使用以及接待专家来宾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贾老师还以互动、角色扮演的方式,让每一位志愿者现场进行模拟,十分认真地为志愿者们指出动作、姿态、语言上需要注意的细节。尽管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但经过贾老师的指点,志愿者们对即将迎来的会议服务工作更有自信了。祝愿本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