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期培训

浙江大学--宁夏医科大学第二期“两个一流”建设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12-03作者:心理系阅读量:421

宁夏医科大学第二期“两个一流”建设干部培训班

圆满结业

 

 20181121日,为其一周的“宁夏医科大学第二期“两个一流”建设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心理系413教室热烈开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院长何贵兵教授致欢迎辞,向在场的32名骨干教师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发展,介绍了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学科特点;宁夏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教授致辞,感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对本次培训的支持与周到安排,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骨干教师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与目标。

 本次培训,围绕“两个一流”建设,安排了10于个主题的讲座课程,以及到对口单位走访学习。讲座主题包括“两个一流”建设中的发展模式与思路、科研发展与学科建设、如何加快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的各项举措、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式与方法、高校管理者的心理健康与领导能力、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国学智慧与人文修养、高校工作者的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等。在参观学习中,先后走访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公共卫生系、临床附属医院。

    本次培训中,各位骨干教师沉浸浙大校园,感受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校风、学风,浙大人拼搏不舍的精神,就“两个一流”建设的实践落地进行的开放而务实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期待浙江大学心理系与宁夏医科大学在未来更广阔和长久的交流发展。



加字12x7 DSC_8101.jpg


DSC_8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