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期培训

十一冶建设集团领导能力与心理素能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11-05作者:心理系阅读量:553

十一冶建设集团领导能力与心理素能提升研修班

圆满结业

 

20181127日,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主办的,浙江大学十一冶建设集团领导能力与心理素能提升研修班,在美丽的紫金港校区隆重开班。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连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欢迎各位学员来校学习,并介绍了浙江大学悠久的历史、砥砺前行的现在以及无限可能的未来,介绍了心理系的发展状况以及心理学2030计划的发展前景,并期待本次研修培训给各位学员带来启发与收获。十一冶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邓金鹏致辞,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心理系对本次研修的支持与精心安排,要求全体学员空杯心态,踏实学习,学有所获。

 

本次研修班历时七天,共设置12个主题课程,函涉心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国学等大学科,包括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国企改革思路与实践、企业战略发展与人才体系建设、浙江民营经济发展与创新创业经验、工业4.0与行业发展、博弈论与企业管理、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知人善任的领导力、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问题解决技术、国学智慧与人文修养、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另外,全体党员到浙江嘉兴南湖红船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研修,学员们反馈收获很大,12个主题个个精彩,主题鲜明,授课内容落地务实,对他们企业发展实践有很大的启发意义,各位授课老师们深入浅出,理论与案例结合,对主题脉络的把握入木三分,结合现实形势的分析有很大的现实指导作用,并给出很多实用的可操作方案。

 

2018年度的研修培训圆满结束,新一年十一冶将陆续选派骨干干部来校深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