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19年 12 月 30日 16:44
访问次数:16349

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即将正式启动,申报类型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为更好地推动项目实施,让广大老师同学全面地了解该项目的相关政策、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等,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项目申请工作,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对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尤其是公派研究生项目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

欢迎有意向通过国家公派项目资助出国留学的同学参加宣讲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月7日(周二)下午2:00

二、主会场地址:紫金港校区小剧场;分会场地址:舟山校区行政楼330。

三、拟邀请参会人员

1. 有意向了解或计划申请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2. 各学院(系)研究生教学分管负责人、研究生科科长及负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老师。

请各学院(系)于2020年1月3日(周五)15点前将各学院(系)参会老师会议回执(请见附件)发送到:yjsy_pyc@zju.edu.cn,邮件标题请以“国家公派宣讲会+学院(系)命名。参会的同学不用发送参会回执。

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签到就座。

联系电话:0571-88981407。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