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召开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19年 01 月 03日 17:42
访问次数:24044

2019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即将正式启动,为更好地推动项目实施,让广大老师同学全面地了解该项目的相关政策、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等,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项目申请工作,研究生院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张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美大事务部副主任孟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选培部项目主管王玉翠莅临我校,对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尤其是公派研究生项目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

欢迎有意向通过国家公派项目资助出国留学的同学参加宣讲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7日(周 一)下午15:00-17:00

二、地点: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三、拟邀请参会人员

1.有意向了解或申请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的学生;

2.各学院(系)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具体负责国家公派项目科长。

请各学院(系)于201914日(周五)15点前将各学院(系)参会老师会议回执(请见附件)发送到:yjsy_pyc@zju.edu.cn,邮件标题请以“国家公派宣讲会+学院(系)命名”,参会的同学不用发送参会回执。

联系电话:88981407


研究生培养处

2019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