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2019技术高校行5月31日浙大站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2019-05-31  18:30 发布时间:2019-05-28 15:15:55 点击数量:10843

单位信息

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公告(简章)

阿里2019技术高校行5月31日浙大站
时间:5月31日18:30-20:30
地点:浙大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重磅出击 超乎想象!直击分享会现场,亮点提前看
重量级嘉宾空降现场
技术大咖分享硬核技术
HR官宣阿里面试攻略
……
首次公布阿里最全部门业务
首次推出校招优才成长计划
首次揭秘阿里到底要什么样的人
……
这是你离阿里最近的一次,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重量级嘉宾提前预览】
王刚:阿里巴巴研究员,人工智能实验室

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 负责阿里巴巴集团自动驾驶研发工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国家专家,2017年入选麻省理工大学技术评论杂志评选的全球35名35岁以下青年创新者。他是人工智能顶尖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的编委,也是CVPR, ICCV等顶尖会议的领域主席。他发表过百余篇论文,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超过8000次。
李雨思:校园招聘经理


【面向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2020-2022三届毕业的同学,多个定制化项目为你而来,提前3年参与阿里项目,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你!

【报名传送门】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链接报名~
二维码:

链接:https://jinshuju.net/f/NE8Ygn
本次活动采取【定向邀约】形式,报名成功的同学将在活动前收到邀请函,得到与阿里巴巴大咖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
【彩蛋】
认真填写报名表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天猫精灵等礼品,现场也将有机会被大咖Cue到并获取定制礼品大礼包!
更多福利新姿势,等你现场来解锁哦!
诚意十足,干货满满,敬请期待!


企业简介

淘宝成立于2003年5月1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创办。经过6年的发展,截至2009年底,淘宝拥有注册会员1.7亿;2009年全年交易额超过2000亿人民币,是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

淘宝网网络流量排名(Alexa统计) 国际排名第14位,国内排名第3位;UV迄今最高的峰值达到3650万。

2008年,“大淘宝战略”应运而生,打造新商业文明是我们的使命。

开放、透明、分享、责任是我们内心的坚持。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