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9年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 10 月 08日 11:06
访问次数:7093

各学院(系),各位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481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19年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要求

1)品学兼优、潜能突出;

2)截止2019年秋季,已通过博士生中期考核;

3)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博士生(不包括八年制医学博士生)。

二、评选流程及安排

11115日前,请各院系将“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至:yingmj@zju.edu.cn,同时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交至:紫金港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

2)研究生院将在12月完成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发放工作,具体额度为10000/人,一次性发放。

3)请各院系在评审过程中“公平、公正、公开”。院系公示时间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三、关于2019年秋季中期考核的说明

院系在开展2019年秋季中期考核过程中,请在1031日前完成考核工作,并完成中期考核系统操作,管理处将直接从中期考核系统中导出合格者名单(注意:必须选择考核等级)。逾期,博士生岗助标准将推迟上调。

附件:【院系代码】院系名称2019年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汇总表

研究生管理处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