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访企拓岗】心理系组织赴北京重点单位参访学习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3阅读量:4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培养心怀“国之大者”的高质量心理系人才,进一步促进心理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引导广大心理系学子勇担强国使命,助力学科高原筑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贡献力量,心理系特组织此次赴北京重点单位参访学习活动,充分对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引导学生关注重要行业、重点领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重要岗位上为国家发展发挥关键作用。


一、活动组织

    活动时间2023531-61日(周三抵达,周四返程)

    参访单位: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报名对象: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申请条件: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中共党员或有志于前往国家重点领域单位就业者优先;高年级优先;要求能确保时间全程参与

    报名时间:请于2023517日前完成报名


二、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三、参访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简称中国航天员中心,前身为507所,是中国载人航天领域内医学与工程相结合的综合型研究机构。中心成立五十多年来,坚持以系统论为指导,以载人航天中人、机、环境三要素的相互影响及合理组合为着眼点,以确保航天员的安全、健康和高效工作为主要目标,开展了诸多科学研究和研制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并逐步生成了一支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尤其是作为国家载人航天工程主要参加单位之一,承担了航天员选拔训练、医学监督和医学保障、飞船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系统研制、航天服与航天食品研制、大型地面模拟试验和训练设备研制等多项重要任务,为中国载人航天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


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的业务遍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0多亿人口提供服务,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相信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华为的业务领域覆盖工业制造、能源、交通运输、城市生活、环境保护、健康医疗、教育、金融与日常生活。华为重视研究与创新,在基础研究领域持续发力,深入通信与计算的理论本质,解决基础理论问题,突破产业演进瓶颈;坚持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快速发展,助力万兆体验、千亿联接、内生智能的新世界到来,每年的研发投入超过总收入的10%。华为坚持开放合作共赢,在800多个行业组织中担任重要职位;关怀每一位员工,获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第二十三名;关心所在社区,150多个国家的243万人受益于华为的人才培养项目;关心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积极行动,用科技守护自然。

    如有疑问,请联系王同学(18868104958)、葛同学(13450793709)、陆同学(173671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