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浙江大学“脑机智能与心理学”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阅读量:841


为促进博士生学术交流,提高博士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为相关学科领域的博士生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浙江大学将于202211月中旬(拟计划在1118-20日举办,具体以第二轮通知为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杭州举办202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以“脑机智能与心理学”为主题,旨在交流研讨心理学与脑科学、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的交叉研究成果。论坛欢迎从事相关学科领域研究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来杭参会。除博士生、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外,届时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和学术点评。诚邀全国心理学及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踊跃参加。论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脑机智能全国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人工智能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浙江大学)、浙江大学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二、论坛主题及分论坛

脑机智能与心理学

拟设立“脑机智能与意识”、“人类认知的神经基础”、“人工智能与心理学”、“脑机交互认知与协同决策”4个分论坛


三、邀请对象

国内外心理学及相关学科在读或新近毕业博士研究生、在站或新近出站博士后以及青年教师。

参会人数:100人左右。


四、论文征集

1.本次学术论坛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原创性论文摘要,主题应与“脑机智能与心理学”相关。

2.摘要包括中文和英文,要求观点明确,文字简洁,研究方法科学,富有创新性,不涉及任何国家机密。摘要500-800字,Word格式,具体格式见附件。

3.摘要内容须包括:论文题目、作者、作者单位、通讯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

4.每位作者可同时向多个分论坛提交摘要


五、摘要提交方式及截止日期

1.请于20221028日(周五)上午11点之前提交附件1、附件2至:psymap@zju.edu.cn;(附件1文件命名格式:“博士论坛报名表(论文名称+作者+学校)”;附件2文件命名格式:“博士论坛汇总表(作者+学校)”邮件主题格式:2022年博士论坛投稿+分论坛方向名称+作者姓名。

2.论坛组委会将于2022114日左右,向摘要被录用的人员发出参会邀请及第二轮通知。

3.本次论坛不出版全文论文集(仅印刷摘要集,供参会人员交流),不影响投稿人日后投稿。


六、会议方式及费用

本次论坛拟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视疫情情况而定)进行受邀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免费统一安排食宿(杭州本地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安排住宿)。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资料费。西部地区参会者报销城市间往返旅费(原则上为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火车硬座或硬卧、客车等,不超过2000元。个别交通困难情况请与会务组联系解决)。西部省份包括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陕西和西藏。


七、初步日程安排

20221028日:论文摘要接收截止

2022114日:会议第二轮通知

202211月中旬:博士论坛(拟于1118-20日之间,具体以第二轮通知为准)


八、联系我们

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本次论坛筹备组联系。

联系电话:

高老师、梁老师:0571-88273416

崔老师:0571-88273068

投稿邮箱:psymap@zju.edu.cn

通讯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212室;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五213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2929


附件:


博士论坛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