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心理学系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情况说明及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8阅读量:1568

经过网上报名、报考资格审查、心理系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专家小组评审等程序,现已公布心理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初审结果已录入我校研究生院博士生报名系统,考生可上网查询;

二、初审不通过的考生不参加后续环节考核。

通过初审需参加英语、专业课笔试的,专业笔试时间定为2020228日上9:00-12:00考试题型为论述题,考试范围不定,无参考书目;英语笔试时间定为228日下2:00-4:00考试范围不定,无参考书目。考试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413室。请需参加英语、专业课笔试考生们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准时参加。考试时间开始迟到15分钟未到场者视为放弃考试。

、报考少民骨干计划思政骨干计划等专项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语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心理学系将对专项计划的考生统一组织复试。

五、通过初审且免笔试、直接进入复试的考生,及通过笔试的考生可以进入复试。有关复试事宜请考生关注心理系网站后续通知,预计将于20204月底进行复试。

如有问题,请联系:0571-88273068

 

 

                                     心理学系                         

  20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