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华为专场招聘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1阅读量:1059


20191010日下午,华为公司的HR郑森炎老师在心理系系咖啡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HR基础研究人员的招聘交流会,不少非应届生也积极参与。

交流会的一开始,郑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的概况,说明HR基础研究人员这一岗位是近年新增的,与常规的HR不同,该岗位更倾向于研究。紧接着他进一步介绍了主要职责和资格要求,他表明这一职位主要关注个体驱动力、团队活力或组织活力的方案研究,因此对应聘人员的要求集中于心理学相关专业、研究和英语能力强等方面,换句话讲,华为更注重专业能力。

简短的介绍之后,就到了交流环节。郑老师认真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工作地点、薪资、研究成果等问题,对于很多人都关心的自己专业方向是否会不符合的问题,他表明只要研究方向与人相关,不论是认知方向还是管理方向等,都是符合要求的,具体会以实际情况调整。

在交流会结束后,几位同学与HR进行了一对一地深入交流,其乐融融。


/文 万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