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指导

“浙里启航 逐梦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第一讲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阅读量:356

417日下午,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浙里启航 逐梦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第一讲在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华为UCD中心IT应用&智能计算体验设计总监鲁良兵(浙大心理系2010届毕业生)、心理系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陈辉老师,心理系团委书记陆智辉老师。

新闻1.jpg

讲座伊始,鲁总监详细介绍了华为企业文化及发展概况,他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描述了他在华为从用户研究员到交互设计、再到设计管理的职业转变历程,让在场同学对华为的企业特点——开放和包容有所了解。鲁总监还重点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和日常工作,他表示心理学的技术性没有那么强,但也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他建议同学们,想在职业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需要不断学习,扩充知识,单一学科知识是远远不够的。

新闻2.jpg

讲座的现场,鲁总监更是以一位老学长的身份耐心解答了到场同学们对于求职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求职中能够调整好心态,以心理系学子过硬的素质灵活应对职场,找到理想的工作。

新闻3.JPG

活动最后,心理系陈辉老师代表老师和同学们向鲁总监赠送纪念物。本次活动为“浙里启航 逐梦未来”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拉开了序幕,希望心理系的同学们都可以在求职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新闻4.jpg

 

/文 李钶欣